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105.6

image

 

我经常这个电台的节目,停电的时候或者我上网的时候.
虽然我每天除了睡觉以外,其他时候都可能在上网.

山山说今天把房子的事情搞定了,93平米.足够的大.

今天准备去和同学打牌的,结果由于天气太好,只有在家洗衣服.说起来很尴尬...那么好的天为什么要忙着洗衣服呢?
换一种节奏,就可以让心慢慢舒服起来.
我10岁的时候爬在我们家CD音响面前听"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现在听起来似乎觉得自己当时很容易快乐,每到中午想着可以吃饭就觉得很快乐.因为在学校呆了一上午.渴望见到父母的心情.可是?他们为什么还要骂我呢?

由于我用很烫的水洗手,现在我的手出汗了,想是那种紧张时候出的汗;看到他我会紧张;莫须有的矛盾.我开始倾向于可乐而不是水,冰冷的可乐很快让我有种在阳光下面躺在雪地里面的感觉.忽然看到他的留言觉得说的也不错;
"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李恩珠昨天自杀.我只知道她的<爱的蹦极>;那样或许对她是另一种幸福.

つつく

评论 ( 1 )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