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12月11日 爱 的 手 册9




小花


东写一些,西写一下的就到了07年的末尾了。又要说时间过的快的问题。
是不是有些东西存在了一段时间就有了厌倦的气息。身边的人,还有自己用的一些东西。
是自己精心挑选的最后还是会觉得厌倦起来。若是自己喜欢的人,会不会也有麻木的那一天。
那我要怎么面对?我记得我会是歇斯底里的逃掉。丢下难看的局面给对方收拾。

残局,毒爱。

占有欲这个东西是可怕的。看见的时候满心欢喜觉得想要得到手。珍惜是后话。迷恋的就是那个得到的过程和那个复杂的心理变化。

在瑟瑟的环境里面看见一点点温暖。那种陌生的满足感还有好奇心,好像人真的很奇怪。
圣诞节呢,要怎么过呢。好想要一个温暖的怀。
听些温暖的歌,就是想让自己掉眼泪吧。
围着被子坐在沙发上。看着暖暖的灯。然后接到简讯,你说你想我了。
想过2个人的生活,苦不苦的没什么。我觉得都会过去。那份抵达内心的温暖,努力的,不间断的能感觉到它的存在。
梦到陌生的蓝色。听到陌生的声音。你载我上车,我听到你的嘱咐。看到走到两岸的人。笑着笑着就到了黄昏。伤口会愈合,那浅浅的伤痕也只是一种微小的纪念。渐渐的,就这样了。

评论 ( 1 )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