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9 月 13 号

image 

其实对于那个考试我真的没有什么感觉。一向对我妈的安排不是感兴趣。

我梦到我自己陷到车子里面怎么走也走不动了。这是被现实束缚住的潜意识吧。想走也走不掉。

别想太多。Frank,你一向冷静发挥平衡的技能不能在这个时候慌掉输了全部。支持身体的A.T 力场还在。但不知道能撑多久。当A.T力场无法位置身体的形态的时候。人就变成最初的形态。生命之水。

我也有自杀的潜在因素吧,不注重家庭关系,人格分裂,敏感,冲动,虚伪,做作。

找一个方法让自己不那么幼稚,找一条出路让自己不会被现实束缚。你说的我都在听。但我却无法相信。

这悔恨的过眼云烟。

依旧是那个冷静的Frank。不是玩笑的年纪了。

Frank,我可以抱你么?

评论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