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三十之前。

真是难为的记录。

我真是一个不上进的人啊。因为看看最后的记录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吧。突如其来的想要重新写日记。哪怕只是一些只言片语的碎碎念。哪怕只是一些若无其事的想念。是啊,这几年都堆积了一些什么思念,是需要什么样的出口来倾斜出来了呢。

照样是一个正常的工作日,我发现我喜欢的歌手中岛美雪又发行了新的唱片。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美雪阿姨还是一年在同样的时期发行自己的作品。中岛美雪没有结婚。她说她不结婚的理由是要照顾自己的妈妈。看到这样的理由心里也软了起来。如同让我想起我的分手理由。我是太害怕失去一个人,从而选择悠然的离开吧。

虽然是爱情的字典里面没有永远两个字。是不是也的字典里面也没有永远两个字呢。我可不是爱情啊。

是啊,没有了你,怎么,也不对。

春光易虚度,不如早早相逢。

万人如海一身藏,当下的心安。

我最近不时的想起在14年以前发生的事情。我缩短一下吧。不说这14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先说说这偷懒掉了2年在没有写日记的日子里发生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我消耗掉了自己的一些能力去补偿财务带来的问题。这是第一个。我以为我的心情是因为财务方面出现了问题而造成的。但是这财力问题解决了以后却发现新的问题又来了。虽然解决这个财务问题消耗的大量的经历以至于那段时间里。被迫的附加条件就是心智被迫被拉扯成了自己不太熟悉的状态。对各种事物都变得比以前更加淡薄起来。

嗯。年岁长了。记录的思绪也断的太快。

再次觉得。能听到中岛美雪的歌实在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

无数失眠的夜里。我的播放列表从虫师这样的慢速度的动画片换成了今敏的剧情科幻片。对于后者有相见恨晚的意思,其实也没有那么晚。想想如果是推前了相遇的日子,那么又不会有现在的这样的体会了呢。

是啊,你在我心里是什么样子,不想去改变了,就一直是它了吧。就好像灌录好的唱片,一直听,按着重复键。


评论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