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2月15号 爱的手册 10


U&ME


工作中会忘掉很多事情,这可能就是我们不停工作的原因.会忘记悲伤,忘记烦恼,忘记自己的信用卡欠了多少债,忘了是不是有给自己的手机冲好话费.
有这么多的事情值得我们去忘记,我们多不无聊.
一些人和一些事情,在某个人的生命当中是注定躲藏不掉的。
一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等这我们千山万水的来相会。
在超市门口,车上,汽车站,百货门前,酒店,这些充满悲欢离合的场所,是不是为了我们的相遇而建造出来的?
是为了分离,还是为了相聚?

双手合十,只求一个安稳。
佛前一片寂静声。
又是在某个深夜,没有睡觉的意思,看着深色的夜,彻底的心灰意冷是一种什么样子的颜色?
在想着死,或者离开。
有些人无法去爱,有些东西无法去得到,那么也只有等。等我们去爱别人,等那个东西得到手。剩下我们能做什么?等到了又要做
什么?
珍惜也只是一种说法,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
所谓的幸福也只是表面现象,往往内里已经支离破碎。
吸收一些温暖的阳光,在寒冷的夜,也有值得自己怀念的东西。一些爱过的人。一些温暖的话。
要努力工作,要努力去遗忘。
我习惯在疲倦不堪或者是在彻底失望的时候给你说一句,我想你了。得到的却往往是个好笑的答案。
我习惯了文字游戏,连本应该暧昧无比的话,也彻底的成为一个不起眼的玩笑。
打量无名指,还是没有准备好戒指。无论什么价格,配得起吗?
有时候,连语言都是奢侈的事情。走在河的两岸。走在树林里。不是一起赶路的人,是走在对岸;他下山,我却在上山。
倘若身边有这么个人,无论多远都感觉温暖,无论贵贱都觉得尚好,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在这么一个美好的时光里面,我们都快乐。

评论 ( 1 )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