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3 月 5 日



飞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时候,紫霞万丈。
日子一天天的过,猛然发现生活中渐渐的只剩下自己熟悉的一个人,在这个自己以为很熟悉的城市里面,像丢失了卷首语空洞的杂

志,到处都是广告商的作品,数数自己熟悉的人和事。原来竟然那么快就可以忘记。连广告都可以是一季一换。
好多人都幻想着自己的另外一半,无论男女。这无可厚非,光鲜美丽的事物大家都会喜欢,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后,内心都

会得到一种满足,愉悦的感受,往往我们沉迷其中后,渐渐上瘾。
于是找了又找,挑了又挑。就这样浪费掉了自己的日子。

要有多少女朋友才会高兴?
要有多少男朋友才会得到满足?
也许会问我满足了你,谁又能来满足我?

也许又想到安稳的过自己的日子。哪怕寸步难行也要艰难的挪动自己的脚步,慢慢的走下去。以为一张证书就能牢牢把两个人捆在

一起。我觉得,不如弄得一张房产证,两人一起供,谁也舍不得抛弃谁。
这个社会让我觉得虚假太多,诚实太少。连早餐都还是变味。
利益关系是强悍过一切的关系吧。
哪怕说过了爱,也需要钻石的存在。千万中你们好好的在一起了,原来对方都在那里。没有走远过,原来从来没有相认过,于是千

山万水的寻找,天涯海角的呼唤,得来一切都魅幻,一场流光溢彩的梦。
最惨还是梦醒后还沉溺与那些光鲜中,迷幻掉生活,失掉明,失掉聪,只想听到他的名字。
准备爱一个人的时候特别的紧张,是不是真的是梦中的那个人。
若不是渴望你的眼睛,若不是你也在这里。
这天时地利的迷信。

我说是的,我爱你。很执傲不问结果的爱你你好久,我爱你不爱我的那种残忍,我爱你是别人的带给我的凛冽的同感,我爱你如同

我爱我执傲的受了伤的自尊心。我从来没有预备好爱一个爱我的你,我习惯站在失败的阴影里面拼凑自己的伟大。我爱你,是像爱

一个伤口那么深,一旦痊愈了,就不存在了。

其实爱情里面谁也不能征服,谁也不能全胜。

当我再次看到你,在古老的梦里,落满上黄花朝暮映彩衣,
我再次看到你,在爱的故事里,起阵阵烟波你往哪里去?

评论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