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我说;

image

 

现在很多人知道<乘客>是翻唱的.我说是Sophie Zelmani的代表作.
其实Sophie Zelmani有很多好听的歌,不仅仅是那首,现在她出了5张专辑,但我目前只能down到她少数的歌。
我说;还有别的办法么?

听Sophie Zelmani的歌很能让我有种放松的感觉,那种木吉他是我钟爱的,其实我也有吉他,迟迟找不到人教,只好自己在家摸索着弹出好笑的调调.

听BRESSANONE的时候还在电脑城打零工,忙着送货,可谁又知道,一单一单的工作其实我很快就适应了.
交谈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复杂,只是认识的人越多越觉得累.

今天看到中央5台在介绍"千手观音"只是觉得音乐如果换成何老师来制作会有不同的效果,当然这只是自己的想法,其实我还想如果领舞的衣服换成小叽的会怎么样?

我说;我就是喜欢胡思乱想.是某一程度的胡思乱想.还不至于致命.

つつく

评论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