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Lie To Me

image

 

 昨天把手给弄流血了,现在还在疼;冻的麻木了,也就习惯了.
他给她说了一些话;我觉得有意思,转了过来.

"看着你的脸,温柔如昨天,我知道距离没在你心中留下纪念!
不是在这边,也不是在那边,幸福只会出现在你身边!
不要流着泪,不要拉长脸,笑才能让我永远在你跟前!
也许会分别,也许会伤感!却不会让我们放弃共同的信念!
你不慌,你不乱,我就有勇气勇往直前!
"

换个角度说吧,今天说的是关于谎言的.
13骂我很贱..他说的实话还是在骗我;你说我太TMD的好欺负,是真的么?我都来不及问问,就看不到你们了.

13还说我很会勾引男生,他每次见我和男生说话他都在旁边损我.

但我和男生说话关13什么事呢?(13是我一同学的外号)

----------------------------------------------------------------------------------

我重新开始说吧,今天也没有和同学打牌反而我到外面走了一个下午,可惜是我一个人的,街上到了晚上7点才开始亮灯,
我一个人在街上走,看着那高高的楼,还是那些小区;想着自己以后的生活,还是茫然....
很多同学对我说谎,就像13放我鸽子那样正常,很多时候是我在等一个眼镜白痴,而不是他在等我.

其实我私下对于谎言还是很生气的,但面对同学或者其他熟人的也就比较麻木些;书上写"永远都不要放弃一个朋友"我想想有些时候并不是那么正确.需要骗我的时候请不留余力的说给我听,哪怕我听的很幸福.

算了吧,我们是一群无辜的孩子;我们端坐在莲花之上.
つつく

评论 ( 1 )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