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缘来生再聚。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悠然自得乐逍遥。原来就差那仰天一笑的泪光寒。

12Days

image

 

我2个星期都在写日记了,12天,今天突然感冒了;在喝了咖啡后.
上午去的学校.拿了3本书,准备一下这学期的任务,10点我就回家了.
躺在床上打电话,没有人接...
"真的;有些地方和有些人并不存在,无论你多么辛苦的靠近.你跋山涉水,千万里投奔,结果只能证明这是一个逆命题.数年后,我依然会想起你,想起点点滴滴细细碎碎的往事,就像碎玻璃,有这微弱的疼.你在何地与何人,我无以得知,不能任着性子凌晨打电话给你,因为你不喜欢我,你会介意这样的打扰"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把手伸出去,一片空洞的黑,最后连手都看不见.

呼吸都很烦躁的时候,我想我是病了,我裹着厚厚的衣服,那衣服是你买的.我没有喝水,因为越喝越疼,实在坚持不了了,就去床上躺了一会,起来又继续写.

我是写不出来那种很搞笑的句子的,只有我被别人搞笑,或者被人嘲笑.所以我一直低调.

つつく

评论

© 小狗鼻子冰冰凉 | Powered by LOFTER